liyang005

用EasyConnect于Windows10下,windows10与华为手机共享网络

经过咨询深信服,居然不维护Easyconnect的linux后续版本了,说要转atrust。

可是单位还在用Easyconnect啊。

没法,只能windows10下使用。

这带来一个问题,windows网络如何连接手机的。linux下很容易。Windows折腾半天。

1、先找到手机“设置”-“移动网络”-“个人热点”-“更多共享设置”-“通过蓝牙共享网络”

当然这样得保证手机和windows下的电脑蓝牙都要开启并配对成功。

手机的蓝牙容易

但windows的蓝牙是隐藏在下菜单大d倒V下,需要点击该倒V,看到两个小鱼的蓝牙图标,然后选择“显示蓝牙设备”查看是否和手机配对,也要检查手机上是否配对了。初次配对都有码来互认。

2、保证蓝牙互联后,点击下菜单栏目的wlan网络圈层标志(有时也隐藏在倒V中),就可以看到手机名,点击,然后点击“链接”,如果链接成功,就可以上网了。

评论